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装品牌佐丹奴盛大入驻茂业奥特莱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2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19日,时尚男装品牌佐丹奴盛大入驻茂业奥特莱斯!佐丹奴2014春夏新品系列也已经全面上市。开业店庆期间,全场特惠等您来抢,​部分货品7-8折,​特惠T恤150元/2件,​全场368元赠精美雨伞。恭候茂业的男士们光临!

佐丹奴-giordano

Giordano(佐丹奴)以天然材质、简单与自由搭配、流行趋势、国际化的休闲品味为产品发展概念,就是供给 trendy basics 的商品上,以风行的元素诠释较根本的格式,让顾客 Giordano 购物充斥时尚与自负。

时尚男装品牌佐丹奴盛大入驻茂业奥特莱斯

佐丹奴已在中国多个大小城市,设立了庞大的专卖店网络。佐丹奴的员工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佐丹奴的世界是没有陌生人的世界,佐丹奴也不断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由于石油价格上涨,中东消费者的消费能力特强,佐丹奴乘势在中东迅速拓展新分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