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度男装2014春夏新款预测流行色-蓝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纵观往季的男装流行色彩,蓝色可以说是男装中最不能缺少的色彩。蓝色是大多数男士最喜爱的颜色之一,他没有黑灰的沉闷普遍,又不似红绿般张扬,适合大多数男性。设计师们将独具特色的蓝色恰当地融合在男装中,潮流感十足且不失稳重,一直是设计师手中的宠儿,但今年春夏它被注入了新的血液。让我们先睹为快,一起欣赏几款蓝色单品吧。

热度 - REDU

上衣面料为棉贡缎,袖子插色用纯棉米通的面料,光泽度有很好的对比效果又不夸张,整款看起来干净利落。内搭衬衫采用简洁干净的格子面料。搭配牛仔长裤,前后袋撞色扣子点缀,内腰色织条运用,使款式简单时尚大方。

热度男装2014春夏新款预测流行色-蓝色

上衣领T采用经典的粗条加细条设计手法,在服装造型细节精益求精,凸显儒雅气息。搭配休闲九分裤,色彩鲜明的面料,腰里采用拼接插料的手法来演绎,其织带增加了卖点,使得整个款式精致简洁而不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