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香港黑蝠社号外、号外四月捷报多家店铺签约成功 将于5月1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4-16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5月美丽的花城---广州初夏炎热,但万物依旧是生机盎然,与之相映成辉的是香港黑蝠社广州总部蒸蒸日上的加盟事业。暨江苏、哈尔滨、贵州、广西、湖南、江西、东莞、佛山区域成功签约后,再创辉煌:

黑蝠社

江苏省的香港黑蝠社泗洪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兴化专卖店、香港黑蝠社睢宁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宿迁专卖店、黑吉地区的香港黑蝠社双辽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延吉专卖店、香港黑蝠社松源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德惠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双鸭山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山东日照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密山专卖店、香港黑蝠社吉林市专卖店、香港黑蝠社五常专卖店、贵州省的香港黑蝠社贵阳店、香港黑蝠社毕节专卖店、香港黑蝠社惠水专卖店、湖南省的香港黑蝠社长沙专卖店、香港黑蝠社邵阳洞口专卖店、江西省的香港黑蝠社九江专卖店、香港黑蝠社瑞昌专卖店、广西香港黑蝠社百色市苹果专卖店、广东香港黑蝠社佛山市南海专卖店、陕西香港黑蝠社咸阳专卖店、以上地区的加盟权,今日名花有主,开业时间预计于2014年5月1日,欢迎香港黑蝠社新老嘉宾莅临参观、指导、选购。

区域加盟签约仪式在广东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聚和创意园2至4号香港黑蝠社广州营销总部签约大厅圆满完成。黑蝠社营销总监邹强先生从聚和创意园广州总部董事长周鑫先生手里接过专卖店授权书时,心潮澎湃,信心十足!

在此,我们对以上各省、各市的21家香港黑蝠社专卖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只要你有信心,有恒心,香港黑蝠社会一路陪伴你,共同走向辉煌。

香港黑蝠社在广州总部第三期加盟说明会成功举办以来,香港黑蝠社号召力吸引了中国多家媒体及众多有志之士的密切关注,消费者对黑蝠社的知名度及品牌认知度有了明显提升,来自四面八方的意向加盟客户更是对历经5年岁月洗礼而沉淀的中国知名风尚男装香港黑蝠社企业文化纷纷赞叹不已。

雄心壮志坚如铁,众志成城跨步越!初生牛犊鸿鹄志,扬鞭奋蹄驰中华!

5年,黑蝠社辉煌发展的里程碑上,铭刻着无数事业成功店东的创业史,也洒满众多黑蝠社同仁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汗水。依托香港黑蝠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广州黑蝠社同仁至始至终、至真至善的责任心,我们坚信,年轻的广东总部将携手更多的中华有志之士,共赢共进,共同奔赴美好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