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 “电商时代营销变革” 主题沙龙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4-04-16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3日下午,在卡丁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同学们荣誉会长朱少雄的牵头召集下, 2014年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同学会“电商时代营销变革”主题沙龙在卡丁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卡丁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南先生致辞欢迎职业经理人高研班同学们的到来。黄董事长鼓励大家在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才能赋予企业品牌新的内涵,新的跨越。泉州中小型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赖金良及泉州科技培训中心主任陈思才也到达会场并作了激励的讲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学有专长,学有所用,并祝贺同学会越办越好!

卡丁

卡丁董事长黄炳南发言

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 “电商时代营销变革” 主题沙龙召开

泉州中小型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赖金良发言

来自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国际合作部副秘书、实战家香港品牌行销管理研究院电子商务高级讲师、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ACSC荣誉会员、阿里巴巴淘宝大讲堂特邀讲师邱靖老师开宗明义,直指营销时代关键词——“迭代”。邱老师从马年的微信抢红包及双十一的成功效应案例说起,由浅入深解析营销模式的演变,并对传统营销模式与电商营运模式的优势与劣势作了详细分析。邱老师说互联网是生活应用之趋势,移动互联网用户入口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并展望了未来物联网及互联网的构想,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给人们生活中带来便利,人们在应用互联网普及率在上升,生活方式已被改变,随之而来的服务营销模式将有所变革!最后,在分享了什么是移动互联网的思维以及O2O的案例后,邱老师以一个精彩的未来生活视频结束主题演讲。

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 “电商时代营销变革” 主题沙龙召开

特邀讲师邱靖老师讲课

会议规模汇聚了来自大泉州四面八方的精英才俊,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自愿参与了学习,会场活跃,精采之处掌声不断,同学与老师的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课堂理论的深入理解,主题沙龙完美收关!学习知识、放飞心灵,职业经理人沙龙是一种集"学习充电、人脉拓展、商务交流"于一体的高规格、高价值的人脉拓展活动。在当今瞬间万变的市场气候下,只有培养具有过硬的问题分析与决策思考的职业经理人才,企业才能不断壮大发展。

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 “电商时代营销变革” 主题沙龙召开

本次沙龙由泉州首届职业经理人高研班同学会主办,卡丁(福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实战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有度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