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男装沈阳中兴店荣耀启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2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贺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沈阳中兴店荣耀启幕!重装开业——这也预示着沈阳在未来将成为PAUL BETENLY终端发展的战略性城市,相信接下来的一系列举动将会让PAUL BETENLY在辽宁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掀起一股不小的优雅男装风潮!

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男装沈阳中兴店荣耀启幕

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是意大利优秀的男装品牌,于1981年创建,最初以专业定制服务于上流人群,其产品坚持细腻的做工和完美的细节,以精致、内敛取胜。随着社会新生中坚力量的崛起,单一的定制服务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将品牌的模式延伸到了成衣领域,走时尚商务路线,代表了富有内涵的时尚知性一族的消费选择,并积聚了深厚的品牌影响力。

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男装沈阳中兴店荣耀启幕

PAUL BETENLY(保罗贝塔尼)进入中国后,延续了其一贯的风格、体系,并在品牌运作方面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更加明晰的微调,通过塑造商务精英职场、商旅、休闲、运动等生活场景,构筑出符合品牌特质及受众心态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及文化空间,从而诠释出受众极具修养而又时尚知性的生活态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