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登堡教您如何为男士挑选衬衫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6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登堡将都市精英的优雅、稳重、内敛等审美情趣融于服饰设计之中。极致设计、考究剪裁、精湛工艺、多元面料,将产品的商品价值和艺术价值完美融合。在简练款式的基础上,强调细节;在内敛风格的基础上,突出设计感。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大气,将低调奢华风传递给爱登堡英伦生活方式的品牌簇拥者。而作为当下都市职业精英们,如何在不同的场合,搭配适合的衬衫,打造属于独特的英伦绅士风,也极具考究。

高级衬衫质地精美,有艺术感,黑或白色最佳,适合在重要的社交活动如宴会、晚会、庆典等场合穿着。

爱登堡·英伦新贵 - edenbo

职业休闲衬衫这类衬衫要稍稍正式、精致一点,选料和款式都趋向舒适,是职业装休闲化的典型,适合在上班与日常活动中穿着。

爱登堡教您如何为男士挑选衬衫

休闲居家衬衫这类衬衫一般选用舒适的纯棉面料,色彩图案个性化,适合居家、散步和外出游玩时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