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波普风 波普风格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3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波普,这一恒久不衰的经典,在今年春夏又刮起了新一季的潮流旋风。打破常规的黑白配,更多丰富、鲜艳的色彩,更多新颖、多变的组合,融入其中,全新演绎潮流波普风。今季很流行的波普风有着很鲜明的特征,夸张的图案以复制方式出现,艳丽浓重的色彩,让你在人群中绽放。

完美组合-N.PerfectCombination

光怪陆离的色彩注定走在大街上将会是引人注目的焦点,复古奢华的金色搭配黑色与橙色,看似有点重口味,实则是打造强大气场的秘密武器,简约的H型剪裁搭配领口黑白色彼得潘领,甜美而又个性,搭配罗马式高跟鞋,拥有超高回头率。

什么是波普风 波普风格服装搭配

虽然连体裤已经不如前两年那么风靡,但不得不否认它依然有着一大批的跟随者。完美组合2014夏季新款连体裤,采用波西米亚图案搭配最为简单黑白色彩,有种素描般的神秘与个性,领口拼接黑色薄纱,更加的具有亮点,今夏你要不要也尝试一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