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致敬大师波普风 打造金汤罐头作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9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87年2月22日 :美国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去世

安迪·沃霍尔,是20世纪最知名的艺术家之一,也是视觉艺术运动波普艺术的开创者之一。在1961年创作了基于漫画与广告的第一幅波普艺术作品,随后的几年,沃霍尔开始了他的艺术名人生涯。

娜摩米

安迪·沃霍尔认为艺术与金钱挂勾,在他眼里商业艺术乃是艺术的下一个阶段,赚钱是一种艺术,工作是一种艺术,而“赚钱的商业”是最棒的艺术。安迪·沃霍尔因此被指责为对消费主义的“谄媚”。但无论评论家们如何炮轰沃霍尔对商业主义的拥抱,都无法阻挡他的影响力在世界范围内不断扩大。

1987年2月22日,安迪·沃霍尔因胆囊切割手术之后药物过敏在纽约的医院去世,享年58岁——当时他的身价估计高达七亿美元。

娜摩米致敬大师波普风 打造金汤罐头作品

娜摩米用艺术打造唯美、使家居成为载体、让个性更有张力。

致敬大师波普风,金汤罐头作品。

娜摩米致敬大师波普风 打造金汤罐头作品 娜摩米致敬大师波普风 打造金汤罐头作品 娜摩米致敬大师波普风 打造金汤罐头作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