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普风格服装 红袖波普风搭配up回头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6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光明媚时,扮靓的心情却已呼之欲出,当然要甩掉厚重外套潇洒起来~这时一件色彩鲜亮的小西装自是兼顾风度与温度的不二选择。柠檬黄、棋盘格花朵印花、粉橘色等鲜活色彩,让经典的小西装沾染上了俏皮十足的青春气息,充满春日的生机与活力!今季姑凉们钟爱的波普风打造别样风情,赶快尝试利落变身吧!

红袖 - Hopeshow

搭配Tips:基本款圆机,亮钻LOGO点缀,精致奢华。采用弹力十足的网纱面料,极富肌理感,版型合体修身,是春季的绝佳内搭单品。搭配具复古气质的无袖连衣裙,棋盘格与花卉的组合,肩部撞色拼接,对比色块鲜明而不突兀,碰撞出时尚感的火花。

波普风格服装 红袖波普风搭配up回头率

搭配Tips:条纹针织连衣裙,采用毛晴纱线制作,手感柔软,穿着舒适透气。大胆的撞色设计,时尚范十足。搭配中长款锦棉弹力风衣,前片双排扣设计复古时尚,腰带的运用修饰身形,搭配各类内搭都不显臃肿。

波普风格服装 红袖波普风搭配up回头率

搭配Tips:OL气质长袖直身型裙连衣裙,采用罗马布制作,大色块拼接撞色设计打破常规,给简单的款式注入更多视觉冲击,从中彰显细节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