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ogue服饰与美容》专题报道“渔”品牌 绘就“渔”17年历程的画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3 11: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vogue服饰与美容》时尚杂志4月刊专题报道“渔”品牌,从品牌起源、风格设计、文化内涵等多角度抽丝剥茧,绘就一幅“渔”17年历程的宏美画卷。

渔牌

引言:

人们用常识把世界分为东方与西方,世界的辽阔让各个区域的文明呈现不同美感和特色。“渔”品牌自创立以来,以东方文化为起点,不断融合世界各地的特色美感、风格材质,创立独有的知性之美。她不是怀旧的纯中式品牌,也不是西化的独立设计,她是一种摇曳在理想与美丽之间的智慧。

《vogue服饰与美容》专题报道“渔”品牌 绘就“渔”17年历程的画卷

美之典范,时间的河流

女人比男人更会感慨时光如流水,没有不老的红颜。然而,在时间的河流中,你无法挽留岁月的逝去,却可以为自己不断塑造新的风格。

1997年初春3月,“渔”服饰品牌在时光的流淌中诞生,从此在当中漫游与逆流,为智慧的女性带来独享的美丽时光。

“渔”品牌的最初设立,是源于对纯粹的东方传统美的心驰神往,而后不断兼收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风情,融合出新时代的知性情怀气质。

体现浓郁的东方色彩,又融合西方元素的优雅,透过时尚与经典结合的花式图样,树立独特的当代女性之美。

“渔”是时尚,不是时髦。她是岁月的精华,而不仅仅是对往昔的迷恋。她不被市场和流俗所影响,坚持独有的风格与审美。

“渔”为东方知识女性而设计,洋溢着顺其自然的精神风范,她们有故事,有理想,执着追求美和个性。“渔”不仅体现品味和修养,更让你真正成为内心的主人,为你设计出不被时光浸染的自我、情怀、风尚。17年来从未改变,未来更漫长,依然与你一起漫游。

《vogue服饰与美容》专题报道“渔”品牌 绘就“渔”17年历程的画卷

游弋东西,美感的鳞片

我们都是从“初心”起步,慢慢丰富自己的阅历与情怀,“渔”品牌在不断成长,17年的领悟使设计风格不断丰富,随着对世界各国美丽元素的吸收,“渔”的每一片“鳞片”都充满了不同的特质。

1997年创立之初,“渔”品牌的设计主体元素是以蓝印文化为开端的,蓝和白是当时的代表色。之后的每一季新风格发布,以东方传统文化为方向,以黑、红、白为代表色。

而从2003年开始,“渔”已经在众多智慧女性的心里树立了品牌地位,也更融入她们的生活。她们热爱美,热爱自然,也热爱旅行;她们不止在中国的山水间去寻找自我,也会在不同文明中去探寻本真;她们去巴黎购物,也会去印度喝茶;她们会在南美的雨林中欣赏风景,也会在夏威夷的海滩晒太阳浴。

“渔”也在随着她们的生活半径的扩展而丰富自己的风格,以“共同体验东方文化”为大方向,每年都推出新的风格与主题,经历了“时尚的诱惑”、“五彩缤纷的日子”、“阳光下的蝴蝶”、“刀马旦”等设计系列,设计思路更广。

怀旧是情怀,喜新是本能,如果让时光的新旧交映,让岁月的深邃与时尚的新鲜交融,正是“渔”的“东方时尚新的表达方式”,让苍老的符号有新鲜的美感,让经典的材质拥有新的灵魂。

“渔”品牌在设计上,因丰富而成熟,因多元而不同,时光老去了许多,唯有“渔”与您共同畅游在东西世界之间。

《vogue服饰与美容》专题报道“渔”品牌 绘就“渔”17年历程的画卷

灵感碰撞,风格的浮游

“渔”品牌是时光的宠儿,而热爱“渔”品牌的人们则是岁月的佼佼者。

每年都有更多的知性女子把“渔”纳入自己的衣柜,她们就像等待情人的到来一样,在等待“渔”每一季度的推新。2014年忽然而至,这一年,有来自星星的问候,也有来自远方的呼唤。

热爱“渔”的女人们,也终于等来了“渔”为她们准备的新华服。“渔”品牌的2014春夏新风格定位,就是“凤栖梧”系列,其灵感来自东方文明古国尼泊尔,而尼泊尔正是已经对巴黎和伦敦的喧嚣感到微微厌烦的知性女人们的新的心灵栖息地。

设计师在尼泊尔古老的民族文化中,细心探索古朴与典雅的相融,系列设计展现出绚丽多彩的繁花世界,神秘的古老皇宫符号、原始部落图像和护身符图案的组合,为富有东方韵致的绣花注入了浓郁的异域情调。似浓似淡的半抽象色块印花,散发出天籁梵音般的艺术气息。配合层叠网纱、拼接蕾丝、新式立体花型等装饰效果,为“渔”注入一种绚丽及视幻的华丽格调。

这一季,我们依然可以与“渔”同游,在这喧嚣的世界中,体现独有的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