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轻中淑女装“佧茜文”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5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追求时尚潮流是许多女生的爱好与兴趣,如果你也很喜欢时尚风格的女装,如果你也喜欢创意的生活,也喜欢用爱去感受生命。那你一定不能错过8月25日至8月28日在浙江上市开元名都酒店的轻中淑女装“佧茜文”2017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抢先将下一年的流行时尚女装呈现给大家。

佧茜文善于抓住女性内在的需求,融合女性现代生活的力量与爱的特质,用经典的设计手法很好的展现出都市女性的时尚与魅力。

佧茜文在店铺运营方面具有成衣商品板块、畅销快补、潮流快返、零库存运营、移动智能系统等优势。

轻中淑女装“佧茜文”邀您体验(生活衣+馆)的快感!享受当下-时尚-休闲-生活-文化-素养与一体的零售集成元素!

微信/电话:13918097974

关健词:2017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乔帛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亮点十足 大咖网红现场助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