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淑女装卡秀2015秋冬新品上市 引领秋冬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0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尚总是不断在前进变化,女性追求时尚的脚步更是永不停歇,没有敏锐的时尚触觉,那么就要一定要有发现美的眼睛。这次中淑女装品牌卡秀2015秋冬新品上市,时尚潮流的强势来袭,让你最先感受今年秋冬的时尚趋势,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带你领略卡秀2015秋冬新品的风采。

 

秋季很适合的就是那样的简约套装,卡秀以斑马的条纹和色调为主,汲取斑马给的灵感,运用黑色和白色的经典搭配,简单穿出秋季独特的潮流,轻薄的毛呢小外套在秋季的萧瑟中帮你带来温暖。不仅如此,卡秀还以多种不一样色调的拼接,看来冬季的拼接元素依旧不过时,今年冬季拼接照样还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当然秋冬季节也少不了时尚的毛衣、套装等等,卡秀品牌女装不一样的款式和颜色让你秋天不再单调。

 

想要凹造型,那么冬天一定不能少了呢大衣,卡秀今年的呢大衣以纯色系为主,宽松的版型,让你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身材,西装领的设计独特吸睛的风格一定让你成为冬季不可忽视的一道风景。

当然冬天也需要保暖,卡秀的冬季棉袄设计也照样能让你眼前一亮,无论短款还是钟长款全都以突出女性身材为主,别样的设计裁剪让女性在冬季照样可以穿出自己的身材曲线。所以不要在说只有夏天才是展现身材的好时节,卡秀让你明白冬天照样也可以穿出自己凹凸有致的好身材。

卡秀“CUSHOW”精良的做工、新颖附有哲学的设计、简洁的廓型、精致的细节体现都市女性简约时尚、优雅帅气的生活方式与理念,爱生活、爱美丽的女士怎么能没有卡秀品牌女装呢,卡秀2015秋冬新品让你生活更精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