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中淑女装品牌LIANICHE恋琦女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2-09-26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恋熙时装有限公司旗下中淑女装品牌LIANICHE恋琦女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于2012年10月12日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举行,与您一起见证以时尚,优雅,个性的当代流行元素演绎70,80年代女性自然、自信与时尚品味的中淑女装的倡导者。届时恭候各地加盟代理商的到来。

中淑女装品牌LIANICHE恋琦女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LIANICHE来源于浪漫与唯美并称的法兰西国度,"NICHE"在法文中市释意为"一个需求相似的特定群体"LIAN则是品牌创始人的名字。

品牌是为一群恋上时尚生活方式和态度的客群而量身定制的。创始人通过自己独特与灵动的设计,把信赖及关爱分享给每一位穿着LIANICHE的女性,让她们更自信、更美丽、更懂得关心和呵护自己与亲人。

LIANICHE是时装精神、艺术品质与时代风尚的引领者。品牌核心及设计不仅聚焦于单纯的时尚,更以艺术传播者和推动者的姿态要求自己。

百年来,时尚与艺术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思维浪潮和生活方式。从欧洲到美国,再到日本、中国,艺术是最高的精神追求。

如果说时尚确立了现代风格与现代生活方式,当代艺术则为人类找到了终极的精神品位与情感表达,成为全世界的通行语言。

让艺术引领时尚,让艺术创造价值。

2011年,LIANICHE伴随时尚的脚步,共同开启中国的艺术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