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华人杰FE-2014年秋•韧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10: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3月23日下午14时,为期三天的华人杰FE2014年秋•韧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拉下帷幕,这标志着华人杰FE在未来产品研发创新方面又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华人杰 - FLOWER  ENJOY

本次新品发布会主题为2014愉悦启航--秋•韧 。主题体现企业的文化精神及品牌的产品理念。将企业价值观:协作、创新、承担、成长通过优雅的瑜伽姿态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传递FE品牌产品:“一切都从伟大产品开始”的研发理念,创新演绎都市优雅女装,将本季主题愉悦启航-新知识、新创意风格坐标融合到时尚产品研发中,订货期间不断受到新老客户和上下流供应链客户一致赞赏、期待。

华人杰FE-2014年秋•韧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中展示了华人杰FE企业坚持2年之多、风雨无阻的大早会文化,并将震人心魄的 “团队展示”作为开场秀,令全场客户为之震撼。“坚持是一种能力”坚持让我们心能聚在一起,坚持让我们行动更加坚定、坚持让我们勇敢挑战困难,不放弃-让我们愉悦共享幸福品质生活……

华人杰FE-2014年秋•韧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落幕

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华人杰FE的战略伙伴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一直以来的监督、支持与信任,我们的步伐才能如此扎实、稳健。作为回报,我们将坚定不移的用我们全部的热情与认真,将华人杰FE都市优雅女装打造得更加强大,以“成为最受欢迎的时尚产业集团“为奋斗目标,以“一切从伟大产品开始”为工作理念,让我们携手同心同行、共创共赢——华人杰FE有梦想不止步!

作为都市优雅女装的标志性企业,本次新品发布会无论是从灯光到现场自发的掌声,还是从模特服饰的演绎无一不震撼全场,同时也获得业内业外人士高度赞誉,更加壮大华人杰FE品牌女装声势的举措,本届华人杰FE2014年新品发布会在愉悦的气息中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2014秋季华人杰FE产品让更多的客户越来越喜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