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FE华人杰2016夏季新品以“自由行走”为主题发布会于12月7-9日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2-05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由行走,在时光的流转中审视当下与未来,这是华人杰的宗旨。它希望让女性在繁琐的环境中解脱,更加高效的工作,更加雅致的生活。让中国时代女性有着干练、高效、时尚、轻松的生活方式,成为一个有力量且轻松的女人。12月7-9日,华人杰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诚邀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观赏品鉴。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将展示我们的夏季新品,每一款都非常简约却充满着潮流时尚感,化繁为简,让女性感受到华人杰带来的舒适、愉悦。当然也会满足独立个性的女性,绚丽青春的色彩更是点燃你对生活的激情。

下面是我们发布会具体的安排时间,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加有秩序地完成订货会,同时也更加方便各大加盟商、经销商以及有志之士了解我们的品牌。12月7日,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特儿迪雅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12.14杭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