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什么面料适合小朋友穿 夏天适合穿什么面料连衣裙
服饰编辑:star
2014-03-31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面料你又知道几种呢?夏天女生最少不了的就是连衣裙了。但是现在的连衣裙面料已经很多了,该怎么选择孩子适合的面料呢?什么面料才适合孩子,已经连衣裙只有纯棉还有网纱的,现在还有雪纺蕾丝等元素,还有个性的波点,条纹拼接,虹猫蓝兔童装连衣裙款式搭配,看小女孩什么样的连衣裙穿起来才好看。

虹猫蓝兔

妈妈们选择连衣裙的时候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是低调的白色,还是亮眼的玫红,还是亮眼的浅黄色呢?这款浅黄色连衣裙款式蓝色波点点缀,高腰连衣裙款式,腰部还点缀蓝色花带,胸前性感的蕾丝设计让整体更加的时尚。

连衣裙什么面料适合小朋友穿 夏天适合穿什么面料连衣裙

你见过连衣裙是黑白色,但是你见过这样的黑白连衣裙款式吗?白色打底的连衣裙拼接一层黑色纱布,这样的若隐若现的黑白配,是不是很独特呢?黑色纱布上还点缀着白色波点很俏皮的感觉,裙摆上还点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很适合小女孩的连衣裙款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