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雪纺裙搭配什么上衣 碎花雪纺短裙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30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幻的季节又来了,我们期待了很久也失望了很久,我们总是在阴雨绵延中度过,好不容易盼来了春天,当该好好利用起来。我们酷爱的花裙子你准备好了吗?要说春夏季最流行什么,莫过于雪纺和印花吧,而两大元素相结合后,更是穿出意想不到的超美感觉,可以用仙美来形容。既然你已按耐不住,就赶紧行动吧。

雪纺裙搭配什么上衣 碎花雪纺短裙怎么搭配

略显甜美的小清新碎花连衣裙是超短的款型,才刚刚越过大腿,显的大腿纤细性感,褶皱款伞裙裙摆,蓬蓬感十足,经典的圆领衬托颈部线条,搭配纯白色防晒小外套,还有一款透明的小方包,出游装轻松搞定。

雪纺裙搭配什么上衣 碎花雪纺短裙怎么搭配

纯白雪纺上衣个性十足,完全不规则的剪裁制作,带着清新浪漫的美感增加了初夏的清爽感。从肩部到衣尾的弧线形荷叶边装饰出甜美清爽之中的优雅感。绝对吸引眼球的个性淑女款式。搭配大摆碎花半身裙,清纯的让人想咬一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