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搭配出型男气质 春季男士就该这样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5: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到了春季,即便是对于时尚漠不关心的宅男们也应该会在谷歌如何让自己的春季LOOK变得有“型”一些!那么,到底春夏季节应该选择哪些单品搭配会让自己看起来有一些新的面貌呢?怎么样才能更加吸引异性?简单又好看的春季男士搭配跟着学就对了!

Andrew&Angel(A2男装)

Andrew&Angel 男装 2014春夏系列

搭配关键词:短袖加短裤 没错!短袖搭配上短裤可能是所有男生在春夏季节都会选择的搭配。那么如果还是普通的搭配,那就失去意义!在今年的春夏,不妨选择一些大胆的颜色,比如粉色,天蓝色以及印花元素的短裤或是短袖来给自己一点不一样的造型吧!

如何搭配出型男气质 春季男士就该这样穿

Andrew&Angel男装 2014春夏系列

搭配关键词:短袖衬衫 大多数宅男在选择T恤和短袖衬衫这件更偏向于T恤,因为它足够的百搭又方便。其实,短袖衬衫穿搭起来可是会比T恤更有型。短袖衬衫更加富于的变化,满满的学院风和英伦气息,都是休闲的T恤所没有的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