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老年女性适合穿什么 成熟女性春装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2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似乎一直在推荐小年轻们的服饰,而忽略中老年女性们的需求,所以小编特来谢罪了。没错今天就是要为中老年女性服务,快来欧影看看专为成熟魅力女性打造的时尚服饰吧!看过更多风景的年龄,无论是心态还是着装,都会跟年轻时候有所区别。

虽然流失了一些胶原蛋白,但是并不能掩饰你们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成熟韵味,这件有点传统古典味道的唐装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风格,暗纹肌理与刺绣图案完美配合,做工精致又大方,红色又是中国传统的吉祥色,搭配一条黑色西装裤就会很好看,是年轻人HOLD不住的地段。

成熟并不是意味着要跟亮色系say goodbye,只要衣服的设计风格不过于夸张,你们同样可以亮色加身,就像这件波浪形的外套,色彩基调的活泼并没有让它看起来和你气质很不符,简单的搭配灰色打底衫和黑色裤装就可以了,中老年女性照样可以赶时髦哦!

图片来源:欧影

关健词:中老年服饰 中老年春装搭配
下一篇:春天如何穿衣搭配 珈姿莱尔来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