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熊B琪分享之微信童装营销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7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信作为一款聊天软件,现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聊天这一功能,还被用于营销。服装店铺商家用微信,可以更好的宣传自己的产品,提升销售额。那么服装实体店加盟商们如何来进行微信营销呢?小熊B琪品牌童装给大家总结了以下五个步骤:

小熊B琪 - BEAR BEST

第一步是申请微信号或公众号。这个简单的步骤相信大家都会操作,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通过小熊B琪官方微信号(gdfsbq100)与小编互动,小编手把手教你。

第二步是寻找高质量粉丝。以前曾有人提出用附近的人、漂流瓶、摇一摇、导入QQ好友等方法寻找客户,这些方法是也可以的,但质量会比较低。找到高质量客户的一种方法就是把寻找高质量客户的手机号码,然后导入你的通讯录里,这样你就可以添加他们为微信好友了。

第三步是培养这些的粉丝。在宣传自己店铺产品之前要做的是培养粉丝,而不是直接推销。要多跟粉丝们互动,给他们提供有帮助、有价值的信息,而不是一味地刷屏推销自家店铺的产品。

第四步才是宣传自家的产品。宣传自家店铺的产品也是讲究技巧的。比如可以用提问的方式在朋友圈进行调查,或者提供必要的产品消费体验等等。

第五步可以做的是与实体店的销售同步。比如在你家的店铺里,可以放置二维码,并用一些鼓励性的策略引导消费者添加。例如采用添加关注即可享受优惠的策略等等。

小熊B琪童装是中国十佳品牌童装,有着将近二十年的品牌历史。小熊B琪的宗旨是在为全国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童装的同时,也为加盟商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如果各位朋友想获取更多的微信营销操作技巧与方法都可以通过小熊B琪的官方微信号(gdfsbq100)与小编交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