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服装怎么搭配才个性 春季童装外套怎么搭配 啥颜色外套最养眼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7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季节少不了的是什么款式呢?是不是最少不了就是一件外套呢?在这个早起的季节,天气预报也有可能不是很可靠,所以配上一件外套是最保守的装扮,时尚小鱼童装2014春季新款外套,看啥外套才是最适合孩子的穿着,什么颜色最适合小朋友装扮。

时尚小鱼

现在小女孩个个都是走个性路线,甜美范已经不是她们的菜了,橙色针织衫外套,宽松的外套呢嗲一件白色T恤,配上宽松牛仔裤,微卷的裤边很潮流哦,如果想要再个性一点,可以配上一条浅色纱布围巾随意搭在脖子上肯定很有范哦。

小孩子服装怎么搭配才个性 春季童装外套怎么搭配 啥颜色外套最养眼

一种青梅竹马,一种两小无猜,一种王子公主的感觉,浅蓝色小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配上直筒牛仔裤,韩范欧巴的装扮,绝对的显腿长哦,小女生装扮碎花连衣裙配搭一件白色开衫很古典的效果装扮,很唯美的造型装扮,春季绝对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