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愤怒的小鸟时尚童装 九大优势十大支持放心加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6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愤怒的小鸟”是芬兰公司Rovio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款益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控制一架弹弓发射无翅小鸟来打击建筑物和小猪,并以摧毁关中所有的小猪为最终目的。2002年,一个以“愤怒的小鸟”命名的童装品牌,在唐山布莱曼服装有限公司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开始了一段趣味卡通的时尚之旅!

愤怒的小鸟时尚童装  九大优势十大支持放心加盟

“愤怒的小鸟”品牌风格:休闲、运动、时尚、酷派

消费对象:年龄3-15岁(身高100cm-150cm)追求时尚、健康生活、喜欢运动的酷帅儿童。

品牌使命:把尊重、关爱儿童的理念和健康时尚的服饰带给天下所有的父母和孩子。

品牌目标:让每个孩子都变得活泼自信大气,有自己的理想、有富足的内在、有丰富的感情、有浩然的正气,留下难忘自豪的童年回忆。

产品定位:高品质、多层次高中低价位,以中等消费价位为主,以低价位吸引人气,高价位奠定品牌优势满足各种不同收入层次的家庭。

设计理念:将个性、时尚、运动、休闲、自信融入设计,把快乐幸福健康带给孩子,强调高品位原创设计,将时尚设计及现代休闲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倡导时尚休闲运动环保。

设计风格:顺应国际童装标准潮流,创造优质时尚、个性的运动酷帅风格产品。

设计原则:舒适、健康、环保、美观,精致中彰显典雅,含蓄中显示个性,时尚中蕴含自信。

愤怒的小鸟时尚童装  九大优势十大支持放心加盟

加盟优势

独家经营权 让你即时拥有愤怒的小鸟和迪比狗品牌指定区域经营权

优惠的提供 享受全国统一零售价的最低折扣供货

超高换货率 协助加盟商处理库存,制定科学的调换政策

充足的货源 一条自给的、完美有序的生产链,确保充足的货源

时尚的款式 每季穿梭欧美休闲运动,酷派款式源源不断

VI形象设计 免费提供店面VI形象设计,全面统一品牌形象

统一的物料 提供强大的品牌宣传,不定期在相关媒介推广

系统的培训 做定期的专业指导和培训,及时进行市场调查,了解加盟商的销售情况

开业再回馈 开业首批货达到一定金额,公司给予相关开业广告饰物

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公司授予加盟商“愤怒的小鸟”和“迪比狗”的商标使用权,提升店铺形象,免费提供形象画册。

装修支持:公司根据加盟商要求,由专业人员设计并提供专业的统一装修形象,提供店铺装修平面图,店面装修效果图,灯箱图,货柜组装图等详细资料。

开业支持:总部提供开业人员指导支持、免费为加盟商提供宣传画、海报、POP、气球等开业所需物料。

培训支持:总部对加盟商的店务人员进行系统的销售技巧与管理培训,培训商品美化陈列知识等。

营运支持:公司不定期派出市场督导人员到市场终端,对客户配货、库存、货品陈列、货品结构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货品支持: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市场人员为加盟商做适合于各加盟商当地的进货/补货分析与指导服务,降低加盟商盲目进货/补货而造成库存风险。

广告支持:公司不定时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和专业媒体宣传公司品牌形象;并有选择性的参加全国影响力较大的献爱心慈善活动,提升品牌文化,支持加盟商在所在地做相关广告宣传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

返利支持:加盟商进货达到一定数量时,享受公司货架返还优惠政策;完成规定的进货量可获得总部返利、返点支持。

区域保护:加盟商享有总部提供的严格区域保护政策,确保货源;在同等条件下,加盟商享有晋级区域总代理优先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