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短裤款式 蕾丝裤搭配白色印花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6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靓丽明媚的春夏季,总是会有各式的糖果色短裤,铅笔裤。很多爱时尚的MM就开始发愁了,该怎么搭配得体又时尚化呢?小编今天教你怎么搭配黄色的裤装,青春减龄的颜色会就让人眼前一亮,清爽而又明媚的过夏季。

欧妮纳-OUNINA

清新的柠檬黄衬肤减龄,这件简约的短裤经典的款式,提臀的设计,适合各个臀型的女生。左边是一件白色的娃娃无袖衫,胸前的大印花薄纱格子元素混合在一起,很是精彩。右边是简约的露肩卡通图案印花装,活泼的色彩,个性鲜明。

糖果色短裤款式 蕾丝裤搭配白色印花t恤

这件黄色的蕾丝裤时尚修身,将女人腿部的曲线塑造的很是完美。这样的黄色搭配白色或者黑色,薄荷绿都会很不错。模特示范的搭配很是得体潮流。 白色的印花,青春俏皮简约又很有气质,是众多女神们最爱的搭配装扮。

图片来源于: 欧妮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