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专属的优质生活——访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形象店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Kuger古格是源自深圳的一个本土时尚家居服品牌,在深圳当地风靡13年,以出售时尚家居服、四季睡衣、成套内衣、内裤等打响名气,以精致的细节设计和精湛的工艺闻名业界,广受时下年轻女性的追捧。Kuge古格睡衣品牌区别于传统睡衣,其浪漫唯美、新颖,创造精致家居服、精致生活的理念,倡导时尚居家。

古格-KUGER

这次我们来到了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形象店。连城新天地 LINK CITY 是位于位于深圳CBD核心地段,毗邻深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要连接会展中心及购物公园地铁站厅之间的主题购物休闲商业街。Kuger古格位于连城新天地B区,面积约为50m2。古格整体店铺主打粉色调,柔和甜美,远远看去,就想是温馨的家在向你招手,给人们以暖心。

你专属的优质生活——访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形象店

古格产品品类丰富,其陈列不同于其他睡衣品牌,款式多、色彩丰富、花式多变,它的陈列方式也表现得多样化,坚持“尽情挑,尽情选,谁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的想法,古格家居服的陈列多元化是它所推崇的。

你专属的优质生活——访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形象店

除了主要销售的产品外,还销售各种居家小配件。正所谓“以小见大”,无小不成大,东西越小,其蕴含的能量往往越大。可爱的零钱包、居家的软底棉鞋……极具创意的产品摆台,烘托了整个店面的层次感。

你专属的优质生活——访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形象店

走进kuger古格连城新天地,你感受到的不仅仅的优质,还有一股暖流,直击你的心脏。于是在柔和的灯光中,在粉嫩的色彩包围中,慢慢寻找你专属的优质生活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