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几何元素服装搭配 EITIE带你走进几何地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3 0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几何素来擅长解构,将完整得近乎呆板固执的美大刀阔斧地披落,给陷入桎梏的艺术以自由的重生。几何带着哲学家般的棱角与思考,规划出独具一格的自我地带,在这里,所有人都是美学天才。

爱特爱 - EITIE

解构是相对容易的,如何将一堆被解构的碎片拼接出新的纹理与态度,这才是主学课。EITIE设计师将此间学问发挥得不留余地,从裁剪入手,通过色与色之间的自然隔阂制造出最精简流畅的线条,仿佛寥寥勾勒数笔,画便自然晕开了万紫千红。

几何元素服装搭配 EITIE带你走进几何地带

薄纱、拼色、拼接处理的微妙融入,让简约的连衣裙拥有更细腻的质感,营造远观无奇、细看惊喜的绝佳效果。

几何元素服装搭配 EITIE带你走进几何地带

亮丽的薄纱活片设计在整体精致、考究的调性中增加时髦个性的彰显,简约优雅的淑女气质却蕴藏捉摸不定的无限幻变,令人有了想要看个透彻的强烈欲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