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冬穿衣如何巧妙利用腰带 腰带束腰大衣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07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冬来袭,不知道都市的妹子们是否准备好迎接初冬的准备?如果不想在初冬就穿上棉服的话,那就赶紧备上几件厚实点的大衣吧。一般小寒流,还是能够抵挡住的。

在大衣的世界中,有的款型比较宽松,不是很适合一些喜欢纤纤细腰的妹子。在这个时候,小编告诉你们:一款腰带即可解决所有问题。 

这一款蓝黑色及膝大衣,大大的翻领太霸气了一点。似乎在这一款中并没有纽扣的存在,只是一条腰带起到了束腰的作用而已,内搭上一件绿色打底一条打底裤还有一双深筒靴,就这样出门了。 

这一款具体的色彩,小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如果你知道的话,记得告诉小编。不过这一款的版型还是很不错的,翻领+修身,穿在身上会很显身材的。不过还有一条腰带的加入,更加不用担心自己会变得臃肿无腰!

图源: 爱·特爱-eitie 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