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的外套怎么选 棒球夹克显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2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兼具时髦和实用性的棒球夹克成为了型男在春季最热门的时尚单品之一,如果你不知道春天套一件什么外套出门,那么,棒球夹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塑造性极强的棒球夹克还有着街头风范,如果您想在春天更点有型一点儿,那更应该试试它了。

易构 - EGOU

EGOU 2014春夏系列

不同面料和不同色彩的拼接组合,成为了这一季的夹克最火热的设计趋势之一。更为突出的是,在选择的颜色上也更加抢眼。亮蓝色、柠檬色这样的亮色调也成为了春季男士夹克的主色调,告别了沉闷的黑白灰,春季自然能变得有活力!

春季男士的外套怎么选 棒球夹克显活力

EGOU 2014春夏系列

印花,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想要快速吸引眼球,那就穿件很满铺印花风的夹克衫吧。同样是拼接的设计,在袖子处的印花拼接和纯色加以对比,是不是很时髦呢。似乎将本来就潮味十足的单品变得更加特别。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