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显高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在上个世纪末,喇叭裤红极一时,如若有人穿了喇叭裤,肯定是相当的拉风,但渐渐的又隐退江湖了。现在,阔腿裤再次回潮,将以一种全新的面貌重出江湖,更能通过它的特性,帮助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收腰收腹的设计十分显瘦呢。但是一些人会担心,阔腿裤那么宽,会显得人比较矮吗?接下来我们就见见分晓吧。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显高吗?

高腰阔腿裤对气质的提炼立竿见影,高垂坠感的绸质质地是首选,飘逸若裙的姿态优雅柔美,和短打套头衫配搭,优化腿部比例的同时,掩盖掉下半身缺陷,高调的露脐装搭配招摇过市,怎么可能没有回头率。

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显高吗?

帅气复古套装就像是量身打造,散发浓郁的复古情怀,同时不乏优雅的时尚品味。黑白和谐的融为一体,最有视觉冲击力的是裤装的设计,它在颜色和款型上都十分的抢眼,别看只是简单的黑白配,但是营造出的效果确实将腿部的线条无限制的拉细,仔细一看,其实裤腿还是挺宽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