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春之风景带回家 6招打造治愈系居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9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然界中,清丽的花朵总是美得叫人移不开眼,含苞吐蕊的花树、清脆婉转的鸟鸣,总能唤起我们愉悦的心情,不妨花点心思,为家营造一个治愈系的小角。扫去冬日的沉重和繁琐,在有限的空间内,以色彩点缀,复苏和舒展我们的生活和心灵。

【CASE1:写真花卉带来盎然生机】

家中的大件家具自然是不能随意丢弃,不过春天的卧室可以换下沉重的厚被,用轻盈的姿态和色彩,为空间进行减负,花鸟壁纸的背景墙构成了视觉中心,为了和其很好的呼应,选择同样是柔亮色系的装饰品来进行点缀,搭配上写真花卉的床品,软得让人陷进去的桃粉色扶手椅,明黄色的翠鸟靠包,延伸了空间的轻快基调,相互间的呼应让居室呈现出充满生机的盈盈春意,让怒放离你更近些吧!罗莱新品“DY3008芳菲”

罗莱KIDS

【CASE2:淡蓝色家居转变心情还能转运】

近年来在卧室中采用淡蓝色×白色的组合非常流行,能够创造一个舒缓,放松和宁静的环境。据心理学家分析,淡蓝色能让人神清气爽、冷静静心,对“性情中人”而言,寓意着自然的蓝色装饰,有利于其全面发展。同时,从五行角度来说,生于夏季的朋友们更适合用淡蓝色装点家居提升好运哦。罗莱新品“DY2933出水芙蓉”

春之风景带回家 6招打造治愈系居室

【CASE3:色彩变幻的圆舞曲】

春夏需要诸多色彩来点缀,在室内备些缤纷单品,即可让室内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柔和的米色墙面、浅紫的沙发和绿白波纹状的地毯增添了青春活力,与随处放置的小配件,在色彩上既有碰撞又有呼应,为居室增添了灵动的气息,水彩色系的床品成就了一道明亮风景,让心境永远都停留在19岁。罗莱新品“AD2849 时光停驻”

春之风景带回家 6招打造治愈系居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