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夏季连衣裙 衬肤减龄的色彩点亮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7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亦是群芳吐艳,百花盛开的季节。翩翩起舞的蝴蝶,清新的绿叶都衬托着花的妖娆。这样一副绝美的景象,就会让人想到二十多岁的女人。也像是绽放的花蕾,几许的娇艳妩媚,让人赏心悦目。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糖果色的连衣裙,让多彩的你点亮夏季。

艾诺绮

水蓝色的连衣裙给人视觉上带来清新的享受。这件连衣裙有弧度的圆领微微的露出了锁骨的曲线,十分的性感甜美。镂空的衣身清爽时尚。下面拼接的白蓝相间的裙摆,同色系的设计,将女人塑的十分的甜美文艺。这样的裙装你值得拥有。

糖果色夏季连衣裙 衬肤减龄的色彩点亮夏季

专属于小女生的淡粉色,它衬肤减龄,十分的惹人爱。波纹的蕾丝点缀,将女人的身姿凸显的很有女人味。和头发上粉色的蝴蝶结发卡相融合,甜美青春。下面拼接的波点碎花裙摆十分的轻盈,俏皮可爱。糖果色总是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图片来源于:艾诺琦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