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裙摆要大裙子才可爱 小女孩夏季连衣裙款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百变的连衣裙,凭借其穿着方便又清凉不束缚的特点,迅速笼络了大小女孩的芳心。但是连衣裙的选择上,也有年龄段差异。如果是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当然要把可爱放在首位。裙摆要大,裙子才可爱,快来挑挑让人心动的夏季连衣裙吧!

酷暑难耐的夏天,妈妈们尽量给孩子选购清爽透气的面料,如这件雪纺背心裙就很不错。薄荷绿,一下子就给视觉来了个大降温,一点点精致的绣花刺绣设计,点亮了夏日的基调;宽松的裙摆配合着细腻的荷叶压褶边设计,甜美动人顷刻展现。

淑女气质从小养成,有时候太艳丽的色彩,反而会本末倒置,不能将孩子纯真的一面表现完全,还不如来条简约连衣裙,做落落大方的大家闺秀,一袭纯净的白裙有了黑色的点缀凸显出层次感与设计感,唯美不失精致,一阵微风吹过,飘扬的裙摆表现一种时尚态度,小公主也可以穿出来。

图片来源:班吉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