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反季节促销的行情如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5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把原本是秋冬用的生活用品放在春夏卖,反过来又把春夏用的商品放在秋冬卖,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不时遇到此类反季节的商业促销行为。从反季蔬菜到反季服装,从啤酒、白酒的反季节销售到空调等家电产品的反季节销售,对一些商品而言,打出“反季牌”往往能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

寒鹭

寒鹭羽绒服

今年加入羽绒服市场竞争的厂家增加,粥少僧多,为了争取消费者,价格优势是各路厂商首先想打的牌2)、看到羽绒服市场火暴,如今石家庄大街小巷冒出了许多 加工羽绒服的小店,他们打出一件羽绒服仅100元的招牌,小店如此低廉的价格,大的羽绒服厂商的高价羽绒服还能抵抗到几时石家庄羽绒服的价格大战已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羽绒服反季节促销的行情如何

寒鹭羽绒服

针对后半年的一些主要节日如9月学生开学、教师节、重阳节、圣诞节、元旦节、春节、情人节等,大力利用事件行销,吸引社会及大众媒体的注意,引起新闻传播,从而培养出品牌亲和力。 可利用此公益性质的公关活动避开首轮羽绒服大战——广告战,即采用侧翼竞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