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春夏季节还可以穿厚罩杯吗 哪种杯型适合春夏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5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一周,多地的气温已经保持在10度以上,我们算是迎来了真正的春天,大街上时尚的姑娘们已穿起多彩靓丽的春装,展现着春天里的美好心情。然而仔细一看,适合冬天穿着的内衣若隐若现,煞是碍眼,瞬间让时尚度大打折扣。那么,春夏季节应该选择怎样的内衣呢?跟着婵之云的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婵之云

图:婵之云2014新品

春夏的服装因为面料的不同,大多是偏薄偏透的,深色的内衣便会很尴尬的展现在大家面前(除非你本身就像塑造这样的效果),所以浅色系是春夏里比较适合的颜色,它既可以保证色彩的鲜亮度,也不会有过多外露的痕迹。

春夏季节还可以穿厚罩杯吗 哪种杯型适合春夏穿

图:婵之云2014新品

在杯型方面,冬天因为穿得多自然会选择偏厚的罩杯,但是在夏天,身体经常会处于出汗状态,特别是胸部位置,此时太厚的文胸就会影响汗液的散发,给细菌滋生提供了温室,薄款文胸或许塑形效果不如厚罩杯,但它的透气性更好,是比较适合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