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文胸罩杯分类 四种不同罩杯之间有何差异?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7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朋友都知道内衣根据罩杯的不同可以分为四类:全罩杯、3/4罩杯,1/2罩杯和5/8罩杯。但是很多人对罩杯的了解也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不知道什么样的胸型适合哪种罩杯,该选择哪种,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不同罩杯之间的区别。

伊美丽人

图片来源:伊美丽人内衣

全罩杯文胸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及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型的罩杯,任何体型的女性皆可选择,尤其适合乳房丰满及肉质柔软的人;3/4罩杯是四种杯型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的显现出来,那就一定要选择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1/2罩杯利于搭配服装,此种文胸通常可以将肩带取下,成为无肩带内衣,适合露肩的衣服;5/8罩杯与3/4罩杯非常相似,很多女性会将它们混淆,它更适合胸部小巧玲珑的女孩,更显丰满。

文胸罩杯分类 四种不同罩杯之间有何差异?

图片来源:伊美丽人内衣

了解了不同杯型之间的区别与适合的胸型,就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型、胸型和需求来选择相对应的文胸了,想要散发更多迷人魅力,往往只需要在内衣的选择稍加留心,便可轻松达到理想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