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新款减龄装扮 波点印花最IN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5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情况下,女生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娇小玲珑,清新文艺。在今年的夏季,穿什么不仅减龄还会有时尚感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波点和印花元素的装扮,让你越来越讨人喜欢。可以当作闺蜜装哦,和你的好姐妹一起时尚风走起吧。

千思蔓

这两件裙装都是由白色打底,蓝色的波点无规则点缀,清纯文艺。有弧度的圆领设计将女人的锁骨曲线塑造的很是迷人。修身的版型轻盈的质地,收腰的设计,十分的惹人爱。腰带的装饰,更加的甜美。如果搭配一条亮色系的裙琏会更加的时尚哦。

夏季新款减龄装扮 波点印花最IN季

白色和印花拼接的装扮在最近几年里非常的受欢迎。不管是左边的衬衫还是右边的印花裙,都演绎着清新自然的风格。不会过于张扬却又能穿出自己的田园气息。下面搭配一双鱼嘴高跟鞋就韵味十足了。很有邻家女孩的甜美。

图片来源于:千思蔓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