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当人们不再眷顾“商务和休闲”至少还有你---福特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福特男装

商务和休闲男装,曾几何时成为职业男性的标志性着装,不过,任何的潮流都会过时,特别在中国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国度里,如今谈男性职业着装,已经不再是商务和休闲,就像在商务和休闲男装流行的时候,中山装的没落一样。如今的职业阶层精英男士更青睐的是体现释放自我、放逐心绪、回归本真的风格,在后时尚时代,这样的着装被认为最为契合精英男士一直崇尚的自由精神,其中,时尚流行服饰知名品牌福特男装是最好的代表之一。

福特男装由著名名牌服饰经营公司广州必之圣于20121月引进,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其春夏和秋冬服饰均受到了追捧,非常热销。不过,志在千里的福特男装绝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志在全国多级市场。所以,目前福特男装正在加紧与各地有志之士进行合作,希望共同将其经典男装、蓝调休闲等主流市场非常热销的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在福特百年声望和必之圣巨大的行业号召力的共力下,此投资项目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当人们不再眷顾“商务和休闲”至少还有你---福特男装

商务和休闲不再主流

商务和休闲风格的服饰,曾经陪伴我们走过了一段不短的时光,不过,中国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不会因此停止,随着中西文化的融化,如今的精英阶层的品味更为国际化,与过去有着非常大的不同,这也是商务和休闲服饰受到冷落的重要原因。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多家主打商务和休闲服饰的时尚知名品牌连连暴出业绩危机,市场前景不妙,而以福特男装为代表的新一代商务男装则风声水起,其经典男装、蓝调休闲等系列非常热销,受到热情追捧,将逐渐取代商务和休闲服饰的江湖地位。

而福特男装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是屡屡传出好消息,每年的福特春夏新品发布会、福特秋冬新品发布会均受到了业界瞩目,而更令公众注目的是其不断扩张的步伐,目前福特男装已经在多个一线城市开张了旗舰店,而在恰谈中的合作投资意向更多,发展状态如一片燎原之势。

当人们不再眷顾“商务和休闲”至少还有你---福特男装

尊贵而不昂贵,福特男装受追捧

尊贵,这是精英男士所追求的气质和品味,不过,尊贵只是福特男装其中一种文化而已,很多选择了与福特男装合作的投资者纷纷表示,福特男装具有尊贵而不昂贵的特点,对于发展中的中国市场尤为重要。

在与国际市场接轨的过程中,中国迎来的很多国际知名品牌,但是,最终能够取得成功的并不多,其中与过于高昂的价格不无关系。百年福特所带来的尊贵而不昂贵的文化特性显然使福特男装在整个营销过程中,具有更大的市场竞争力。事实也证明了,福特男装每到一处,都能够受到当地高端精英男士的追捧、在高端男装市场上掀起风波。相信这样的实力,使福特男装更能吸引投资者,大大加快福特男装在大陆的扩展速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