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韩国HUNT男装入驻成都锦华万达百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0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万达百货男装再添新成员!近日,衣恋旗下男装品牌HUNT入驻成都锦华万达百货三楼,HUNT男装是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又一传统休闲风格男装品牌。开业活动全场5折起,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选购吧!

HUNT.CITY

HUNT男装是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又一传统休闲风格男装品牌。HUNT男装品牌风格为AMERICAN NEW CLASSIC,该风格源于英美上流社会的传统生活方式:郊游,野餐,骑马,草地网球,高尔夫,游艇出海,热带海滨度假,以及设在郊外的贵族/私立学校(常春藤大学便是典型)。这种风格被那些受过正统教育,形式低调但又追求顶级品质的人所热爱。是“新兴城市贵族”和明星们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标准,更被大众所梦寐。

韩国HUNT男装入驻成都锦华万达百货

2007年10月,HUNT正式来到中国,为所有自信,沉稳,忠于自我的男性提供可成套搭配的服装服饰。HUNT男装设计师从英美上流社会的传统生活方式中获取灵感,无论是色彩丰富的条格衬衣、菱形块毛衣还是带徽章的外套,无处不能嗅到一股自由、舒适的美国气息,所有设计细节更架构在一种不被时间淘汰的价值观上,讲究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领先潮流,却又不过分新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