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UNT.CITY休闲男装 打造轻熟男至IN装扮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06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UNT.CITY以其国际化的品牌理念与英国简约、个性的设计风格完美结合,吸引了全世界追求时尚的男性目光,是一个汇集了欧洲时尚元素,领导世界潮流的时尚男装品牌

HUNT.CITY

HUNT.CITY品牌设计注重国际化理念,追求都市情节。其遍布伦敦、巴黎、米兰、巴塞罗那、东京、香港和上海的设计师们努力的汲取着欧亚每一季的流行元素并汇入到HUNT.CITY品牌的设计之中,作品所强调的是男人对现代都市生活的独特感受,体现出国际大都市先锋男性高质量的生活品位。

HUNT.CITY休闲男装 打造轻熟男至IN装扮

HUNT.CITY服装是设计给年龄25岁至35岁之间,机敏、上进,渴望实现自己人生梦想,受过良好教育、热忠社会活动的白领精英和创业新锐。他们是一群对生活有着独特理解,喜欢穿着随意,追求时尚的现代人。这群人生活在繁杂的大都市里,对事物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因此品位独特出众。HUNT.CITY正是在努力为这群富有活力的年轻人创造着丰富多彩的选择空间。

关健词:HUNT.CITY 休闲男装 欧式风格
下一篇:备战寒潮 富绅2012秋冬新品与您共相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