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主需要了解内衣知识以及行为规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6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中国内衣已经开始倾向于功能性,舒适性,外搭等方面发展,很多高端商场开始进驻功能内衣,如莱特妮丝,茜茜公主等功能内衣品牌

中国内衣文化的不断发展,也提高了对导购和内衣管理者的要求,不是简单的进行销售,需要具有很多内衣知识以及行为规范。

内衣店导购需要有丰富的内衣知识,知道一些内衣小常识,在与顾客交流时可以告诉一些小知识,可以帮助顾客解决在内衣穿戴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如吊带经常滑落,太紧等,这是对导购的基本要求,因为现在出现功能内衣,需要导购了解内衣的功能,能够详细介绍产品的结构,功能等。其次需要导购在行为上给顾客留下好的形象,导购需要在接待顾客要行为规范,热情服务,详细为顾客介绍内衣款式。导购对内衣店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导购可以为店面迎来老顾客的返单。

产品陈列也是导购的必修之课,优秀的导购必须会产品陈列,好很好的摆放产品,好的产品会给顾客营造好的购物环境,顾客会心情愉快,很容易认可产品,达成订单。因此导购掌握产品陈列是很有必要的。

日常店务的处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内衣店管理者需要保证环境整洁,地面干净,要合理的处理库存,要详细了解内衣产品的功能,要能够维护好店面会员,定期提醒会员回店做售后服务,有新品要及时向顾客介绍,要注意店面的整体形象,这些店务都是管理要时刻注意的。

好的内衣店需要很多支持,并不是一个人能够做好的,需要系统化的管理,正规的内衣运营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