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横条纹显胖吗 黑白横条纹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八九十年代还是现在,条纹都是永久不衰的潮流元素,洋溢着清新气息,但是横条纹也给大家带来一个疑惑,横条纹显胖吗?其实试验早就证明,横条纹并不会将视觉比例拉宽,反而能够营造出显瘦的效果哦,您是不是还不知道呢?在众多横条纹元素中,黑白斑马横条纹无疑是最为经典的啦,那么黑白横条纹衣服怎么搭配呢?

亲善公主

当今T恤多种多样,但唯一不败的款式就当属条纹了,条纹衫是优雅与经典的延续,似乎从未迈出过流行的脚步。亲善公主童装这款黑白横条纹T恤拼接牛仔短裙,宽松轮廓搭配休闲牛仔风味,街头感十足,胸前个性女孩布贴更加俏皮。

横条纹显胖吗  黑白横条纹衣服搭配

横条纹T恤百众所皆知,同样是黑白条纹T恤搭配不一样的单品便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亲善公主这件细横条纹T恤简约大方,轻松休闲,搭配黑色小短裤,倍显活力与自由,让孩子拥有快乐舒适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