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7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女性经常会关注服饰潮流趋势,购买漂亮时尚的衣服,有时还会在一起谈论内衣,穿什么内衣好,女士内衣有哪些品牌,爱慕,安莉芳,茜茜公主这些内衣品牌又有哪些新款,总之我们女性很重视内衣。

内衣行业每一年都有新的变化,都有很多新内衣品牌,知名内衣品牌也有很多款式推出。

如何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

在选内衣的同时必须要先了解自身的尺码,可别因为想要让自己胸部看起来更丰满而选择太小的内衣,长期时间压迫,对自己身体不好;选内衣时最重要的就是舒适性以及穿着出胸型效果。

如何挑选内衣面料

不要选择全部是纯棉面料的产品。因为天然纤维的保型性和伸缩性差,对于功能内衣而言,它们就显得力不从心,而这时化学纤维则尽显优势。因此为了使这两种纤维可以各自发挥优势,经常采用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混纺,以恰当的混纺比来达到要求,或者在不同的部位采用不同纤维的面料。比如文胸罩杯用吸湿性好的棉,而边带则用弹性好的化纤面料,这样各取其长。目前,许多内衣都运用双层设计,即贴近皮肤的一层采用天然纤维,表面的一层采用漂亮的化纤蕾丝,这样既美观又舒适。

选择款式

内衣的款式不同,其实际功用也不同。如果忽视这一点,只考虑内衣漂亮的外观,那么它就会对身材不好。要知道内衣不但需要配合体形,而且也要配合在不同场合搭配的外衣。如果能结合外衣的设计、面料和穿着季节、场合等挑选内衣,就更能体现穿衣者的品位和修养。针对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女性内衣,就有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是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让女性胸部曲线更流畅,更挺拔,充分衬托出女性的无限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