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服饰接入微信支付 已完成上百家门店O2O布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7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几年来,在很多IT行业人士眼中,腾讯公司已由模仿者跃升为领导者,并成为了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全球公司。而对于电商从业人士而言,腾讯之前的几个电商平台都不足以撼动淘宝、天猫的市场份额。但如今马云头顶上的天变了...

金苑

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当腾讯微信产品用户在接近7亿的时下,微信+电子商务等于什么?想必答案已经吓坏了马云和阿里团队。而对于电商大类目的服装,传统服装行业很多经营者都还没意识到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已经有一些服装品牌已经走上了新一轮的转型之路。

金苑服饰接入微信支付  已完成上百家门店O2O布局

早在去年4月份,金苑服饰就已和腾讯微购物签订了入驻协议,并于2013年6月27日在“金苑服饰”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了微购物店铺。经过近八个月的运营,近日,金苑服饰对外宣布,在微购物内接入了微信支付,并从所有门店中率先选择上百家终端门店,完成了O2O布局。

金苑服饰接入微信支付  已完成上百家门店O2O布局

据金苑服饰微购物负责人汤忠传介绍,在金苑服饰微购物O2O门店中,微信导购是最大的特色之一,其把导购的场景利用微信的强连接,更专业更便捷地传达给消费者。以每款商品的微信导购二维码为介质,将品牌商品、店铺、店员、消费者进行关联绑定,在提供专业配搭的同时,解决缺款、缺色、断码等需求,进一步优化及延伸了服务场景,将会有效提高销售效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