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施尔新品“山花烂漫” 解读春夏清新优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5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二月春风,飘飘荡荡,吹绿了一望无际的麦田,吹蓝了天空,吹得河水也泛起了笑窝。趁着这股欣欣向荣的清风,茜施尔2014春夏新品“山花烂漫”应景上市了。

山花烂漫的设计灵感汲取自《毛泽东诗词》中“风雨送春归……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傲然挺立的繁花,俏丽但不掠春光之美,却把春天的消息来报告。待到山花开满大地时,她就在花丛中欢笑……

蓝与白搭配优雅而清新,香槟色与银灰色的搭配则贵气而浪漫。集中托高网眼双侧拉设计,采用特殊裁剪,可以呈现自然圆润的胸型,轻松拥有丰满胸型的绝佳效果。

小裤前幅中采用刺绣花朵搭配水钻作为点缀,时尚优雅。裆底连接内前幅中采有超软透气网眼面料设计,舒适透气健康。

罩杯立体花朵刺绣,立体视觉感强。杯内增加无弹内侧托,可更好侧收腋下脂肪、副乳,令胸型更显圆润集中。背部加宽加高大U型后比更好推移平复背部多余脂肪

小裤前幅中采用精美清新的刺绣花朵搭配水钻作为点缀,时尚优雅。弹力超柔软软网眼面料提臀更好,加上特殊的包臀剪裁,令臀部圆润上翘性感。裆底精梳棉,舒适透气健康。

整个系列采用立体花朵刺绣的元素,立体视觉感强,搭配水钻作为点缀,带着女性的优雅、浪漫和知性呈现。蓝与白、香槟色与银灰色,富有春天般气息的色彩,这个春夏,山花烂漫在多彩多元的浪漫中,让你做个知性优雅的女人。仿若是花园中的精灵,又像飘渺梦幻的女神,美妙淡雅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