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士的西装加分搭配 选对色彩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1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充满了生机的春季,男士们在搭配西装时是不是还依然固执地选择黑色、灰色呢。即使它们能给您塑造起低调而又内敛的成熟气质,但是,别忘了。现在是春季,如果继续呆板而又无聊的搭配,各种桃花运可就和您说再见了。所以,在今年的春季,男士们给自己的西装搭配多运用一些色彩吧!

圣吉奥 - S

圣吉奥 春夏系列

就算是一些比较正经的严肃场合,得当的色彩也绝对会让你大加分。明亮的艳色西服高调张扬,很容易在西服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有时候未免太过于浮夸而缺乏男士的稳妥感,所以再搭配上要谨慎而为。如果反向思考,讲鲜艳的色彩作为衬衫与素色的西装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春季男士的西装加分搭配 选对色彩很重要

圣吉奥 春夏系列

同时,诸如淡蓝色这样的颜色西装就也很适合男士们在春夏季节穿着,令你看上去清爽有型,又不会过于高调而显得轻佻。如同标准配置一样,格子衬衫永远和西装最搭调。给自己的魅力与自信增加一些砝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