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人人都爱都教授 春季男士应该搭配出型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0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宅男们,如果您还在搜索“都教授是谁”这样的问题,那么,妹子们一定会说你已经OUT了!最近话题最夯的都教授本名都敏俊,是最近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一个主人公。如同韩剧的男主角一样,俊美会穿衣都是他们的标配。所以,宅男们,行动起来,春天也开始给自己花点心思在穿搭上吧!说不定下一个都教授就是你!

近日,金秀贤为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再现教授范儿,但你可曾知道金秀贤的百变范儿,高冷教授,英伦绅士,家居暖男,文艺青年,清新爽朗美少年……金秀贤的多面随装而变。男士们,你也可以做到!

黑蝠社 2013秋冬系列

提升型格魅力的单品之印花夹克在这个印花盛行的季节中,来一件这样的印花夹克时最不会落伍的。各种与传统相去甚远的印花图案都可以作为印花出现在不同形式不同面料的服装上,男士们可是必备哟!

提升型格魅力的单品之小马甲正装三件套中看到它的身影,亦会在T恤衫牛仔裤的搭配中觅得其踪。而无论如何,一件马甲背心的搭入,都会为你的装扮增添几分绅士风采,这或许也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