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OL.3男装西安赛格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5 09: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没有一个地方,比家更好。” OTT+Vol.3+Mitti男女童集合店于西安赛格购物中心1F盛大开业,女装OTT率性自然,男装Vol.3雅致温暖,以及优雅简洁的童装Mitti,全新的生活方式购物体验邀你共享。开业店庆期间,现金券及新年日历、利是封等多重礼遇升级,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OTT

秉承女装OTT及童装MITTI简约、实用、个性的一贯理念,旗下男装Vol.3、sensu完成了华联家庭一站式购物的体验。一个家庭的风格,完美折射出家庭特有的与众不同。充满设计乐趣的产品,讲求整体搭配方案,以满足都市中不同状态下的穿着。

VOL.3男装西安赛格购物中心店盛大开业

品牌解读:

一周有7天,周而复始;用心,工作和生活。

“7”系列:一周7天,罗马数字,国际通用计算模式,字体线条简洁,有力;犹如现代包豪斯建筑风格。

系列特征---提供简洁、实用、便捷;充满设计乐趣的产品为主。

一周有7天,用心,生活在别处。

“L”系列:犹如 “7”在水面上的投影,喻意现实生活与自我之间的对立;“Living”的简写,形容词,形容某种生活状态。

系列特征-----寻找都市生活外,以生活的某种状态为设计原点,提供满足自我需求的服装产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