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Raidy Boer(雷迪波尔)男装进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3 09: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意大利现代商务精英男装品牌Raidy Boer(雷迪波尔)来到四川成都啦!近日,Raidy Boer(雷迪波尔)盛大进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以对美学质量的积极思考和身体力行的探索实践,突显世界男装时尚业尖端前沿。就在北城天街1F-27。

chilaro

RaidyBoer(雷迪波尔)品牌设计灵感来源于古老的意大利那不勒斯城,以怀旧的中性色作为主导,柔和而又明亮,除了有代表性的传统色系,如黑灰色系,驼色系,蓝色系外,橙黄色调、淡绿色调、紫红色调、蓝绿色调的加入,更强调了冷暖色调的碰撞与融合,优雅而生动,含蓄却不失风趣!

Raidy Boer(雷迪波尔)男装进驻成都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

品牌经历十几载,一直坚守“纯正意式风情,国际品质体验”这一核心理念,走出一条专属于Raidy Boer(雷迪波尔)的国际高端品牌路线 ---- 在运用,精致、考究面料的贴身剪裁以及创新与经典设计的完美糅合,使得Raidy Boer(雷迪波尔)品牌始终在领域前沿散发着耀眼的国际光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