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黑蝠社佛山2店 东莞广西等18家店铺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庆祝黑蝠社佛山2店、东莞长安店、广西东兴店等18家店铺盛大开业!黑蝠社品牌秉着传递正能量;祈福中华,温暖世界的特点化为精致的服饰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精细的面料融入时尚的元素,彰显年轻人的个性,我最酷、我最炫,广受男性的热捧!

黑蝠社

黑蝠社(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8日,位於东方之珠国际大都市——香港荃灣楊屋道127-135號,公司拥有专业的先进生产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凭借强势销售及管理队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管理、服务为一体的拥有1000多名专业人士和700多家零售专卖店的现代化企业。

黑蝠社公司以人为本,着重人才培养,做到从战斗人才到战术人才再到战略人才。真正让员工感受到这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幸福公司;黑蝠社(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风尚男装品牌“黑蝠社”在大中华区的营销机构,营销总部设在中国南大门时尚前沿阵地——花城广州;于2008年在天府之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成立分公司,写字楼面积4000多平方米;品牌快速发展,于2012年又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人间天堂)设立分公司,写字楼3000多平方米;公司超常规健康良性向前发展离不开公司的掌舵人周鑫董事长;营长出身,2000年转业回地方担任政法系统局级领导,政绩显著,立功受奖、好评如潮,正义大气、雄才大略、高瞻远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