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花羽绒服款式搭配 儿童适合什么样的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之际,一件羽绒服基本是每个人衣橱里必备之物,可各种各样的羽绒服,特别是花羽绒款式,挑的你眼花缭乱,短款中长款等等也是搭配各异,花羽绒服款式怎么搭配才不显臃肿呢?

水孩儿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2013秋冬系列

现在花羽绒服是很潮流的,这款星星点缀的长款羽绒服款式,彩色的星星点缀很亮眼,就像夜空一样,虽然晚上的夜空是黑色的,但是有星星的点缀就会很美,这款黑色主打色的羽绒服,点缀彩色星星,很艳丽的点缀,很适合孩子的活力。

花羽绒服款式搭配 儿童适合什么样的款式

橙色一个代表活力的颜色,橙色本身就是比较亮眼的一个颜色,现在橙色服装上还点缀着小熊图案,第一感觉就是很花,这么花的服装你会看上吗?不要认为花就感觉不好搭配,其实这样的款式更好搭配,这款橙色羽绒服搭配深色牛仔裤,内搭深色针织衫就可以咯,很百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