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徒步旅行需要什么装备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06 1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徒步说白了就是靠走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闲暇之余选择背包出去徒步释放工作的压力或者是享受徒步的乐趣。徒步可以除了可以锻炼身体之外更多的是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可以尽情欣赏沿路风光,时间与进度都很好把握。

工具/原料:背包、手杖、徒步鞋等

方法/步骤

徒步最重要的装备就是背包、鞋子和手杖。首先应该介绍是鞋子,徒步全靠你的双脚,所以一定要穿一双好的鞋子,要专业的徒步鞋。1、徒步鞋防水透气,减少出汗。2、徒步鞋设计的一般都偏轻,减少负担。3、鞋子的稳固性和强度比一般的鞋子也要好很多。徒步鞋的种类也很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合脚,穿的舒服才能一路走好。

背包在徒步过程中也很重要,旅行中的必备品都要背包来背负,这时需要考虑需要多大体积的背包,一般的中短行程40L的背包足够了,如果需要长距离的旅行那么应该需要60L左右的背包。背包除了要选大小外最重要的是要专业,专业的背包才能让你背着舒服,分解背负压力等。

手杖的选择也是看距离和背负重量,如果只是短途完全没必要用,如果走长线,那么绝对需要一个好的手杖来帮你分担压力。好的登山杖可以提高步行的稳定性,减轻腿部的负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